「我要你老婆陪我睡覺」 3歲前世情敵才是終極BOSS!

▲男童哭喊:「我要你老婆陪我睡覺!」(圖/網友Devin Wu授權同意使用。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硬要搶我老婆!」住在桃園的網友Devin今年4月時,無意間拍了一支超夯短片,影片中的男童哭喊著「我要你老婆陪我睡覺!」這段爆笑的父子對話,今(26)日忽然在中國大陸的社群網站上成為熱門關鍵字,網友們看過影片後都直呼,「孩子好可愛」、「難怪別人說兒子是前世情敵」、「兒子才是終極BOSS啊!」

「其實我們在家常常上演這樣的戲碼,我太太習以為常了。」Devin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時表示,這段影片沒有在什麼特殊情況下拍攝,錄影的當下,剛好那個時間點要睡覺,Woody平常不會很黏媽媽,但是是媽媽在帶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「自己的老婆自己找!」Devin對著兒子Woody說,「我的老婆是要陪我睡覺,不是陪你睡覺的!」才3歲的Woody一聽到爸爸這樣講,馬上把頭埋進枕頭裡,接著開始嚎啕大哭起來,而且越哭聲音越響亮。

「你幹嘛哭!」「為什麼要我老婆陪你睡?」「你不覺得這個請求很過分嗎?」「請問你為什麼這麼難過?」在爸爸的質問下,Woody淚聲俱下:「我想要你老婆陪我睡覺!」「不會啊!哪會過分」、「我要你的老婆啦~」、「我要你老婆抱抱」,讓老爸驚呼:「還要抱抱睡!」

雖然Woody哭得非常傷心,但這些童言童語已經讓螢幕前的網友笑到美叮噹,大家不禁莞爾道,「睡别人老婆還這麼理直氣壯」、「這爸爸太壞了!兒子都要崩潰了」、「哈哈哈~好可愛」、「現在不是防隔壁老王了,防兒子!」、「好可愛的父子」。

▼FB原始影片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