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女友吵完架「裸身坐在客廳」 木頭男譙:不知她想幹嘛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女交往吵架非常正常,若想重修舊好,倒是需要積極溝通。一名網友在《靠北性愛》粉絲團po文,表示自己超想做愛的時候,剛好跟女朋友吵架了,現在不知道是什麼情況,「她就這樣一個人光著身體,在客廳坐著…」

▲男歡女愛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日網)

網友在文裡寫道,女友吵架超會挑時間,事後又鬧脾氣,還光著身體在客廳坐著,讓他超級不爽。但其實,這樣的暗示非常明顯,只是原po太過「木頭」,到現在還發現不了!

因為情況詭譎,網友們紛紛發文。有人說「還蠻白目的,感覺都沒了」、「人家等著跟你床頭吵床尾和阿」、「你不懂她在等你撲上去,然後道歉嗎」、「幹完自然就和好了」、「還沒穿衣服就是在暗示你」、「前兩天下載的SOD有複習了嗎」;還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充氣娃娃用完別亂丟,要有公德心」、「人家演習都演到這程度,強姦戲碼都等著你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