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遭解雇!日嫌植松聖心生恨意 刀刀猛刺受害者頸部

▲兇手植松聖因不滿遭到解雇,衝入安養院爆刺受害者頭部。(圖/翻攝《FNN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神奈川縣「津久井山百合園」安養院遭26歲男子植松聖闖入,對安養院內的患者大開殺戒,目前共19人死亡、26人重傷。警方初步判斷受害者的頸部皆被猛割,兇手下手相當狠毒。

據日本《產經新聞》報導,負責接受病患的東京醫科大八王子醫療中心急救主任新井隆男表示,目前收到的2男2女受害者,部都有被割喉的現象,其中還有人的胸腔、手腕、臉部也受到刺傷,兇手手段相當殘忍且主要集中攻擊傷者的上半身。

報導指出,植松聖自稱是過去安養院的前員工,因不滿遭到解雇,心生恨意所以痛下毒手,他認為「所有的殘疾人士都不該活著。」

▼日本神奈川縣今(26日)凌晨驚傳攻擊事件,造成19死26傷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