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還原:以為離開虎園才下車 媽媽脖子被咬幾下就死了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日前因遊客被老虎襲擊,引起國際關注。之前傳出是因為發生口角下車才導致悲劇,但最新消息指出,傷者丈夫的同事表示,當事人在案發時不知道自己還在虎園內,「他們以為自己已經出來了,所以才下車」,並非因為吵架才發生意外。最新進度點我:專門製造醫療糾紛 醫護人員:只想知她被老虎吃剩多少

▼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,園內有張貼告示警告遊客「不要下車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場的目擊者表示,劉女下車後沒多久,肩膀就被老虎咬住,一路拖往草叢,完全無法掙扎;劉母看見女兒被攻擊,連忙下車,沒想到有另一隻老虎,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來,咬住其脖子,受害人被咬幾下就死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在虎園被老虎咬傷的劉姓女子已脫離生命危險,但被稱為「最強顏面骨」的下頜完全被虎咬穿,身上也有多處撕裂傷和骨折。為救女兒身亡的劉母今年57歲,遺體仍在延慶,警方已經介入調查。

▲八達嶺野生動物園中的東北虎。(示意圖/與本文當事人無關,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據悉,劉女夫妻倆感情和睦,她的親友指出,劉母是為了救女兒,才下車被咬死,但劉女下車的原因一定不是因為兩口子吵架。另一名侯姓男子表示,劉女夫妻倆育有一子,「現在挺可憐的。」傷者丈夫的同事吐露,事發時當事人並不知道他們還在園區範圍裡,「他們以為自己已經出來了,所以才下車」。

劉女的哥哥表示,他還不清楚為何媽媽和妹妹會被老虎攻擊,但妹妹全身多處受傷,肩膀上有一條非常深的傷口,胳膊和腹部也有傷口。主治醫生表示,劉女的氣管、動脈及腦血管等重要部位沒有受傷,但是身上有多處傷口,其中大部分為撕裂傷,失血較多。

據報導,劉女一家人進入園區前簽訂過相關責任書,其中明確規定自駕入園要鎖好車門窗,嚴禁下車。延慶區委宣傳部也表示,自駕遊客入園時,都看到過園方的安全提示,簽訂了相關協議,2名女遊客下車時,車輛肯定沒有駛出虎園,只是遊客自己誤認為已經出了虎園,下車後才出了意外。

案發時,車內4名乘客為劉女、劉母、劉女的丈夫和兒子。30多歲的劉女違反安全須知下車後,巡邏車雖然即時發現,一邊用高音喇叭警示她快回到車內,一邊開車趕過來,但仍無法阻止意外發生。

監視器影片顯示,劉女​​被老虎拖走後,她的丈夫和母親先後下車。相關單位表示,在監視器看不到的地方,另外一隻老虎將劉母咬傷,當場死亡。

關鍵字: 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東北虎老虎咬人母女下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