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浪漫一幕!百歲夫妻遲了80年的婚紗照 緊牽著彼此 

▲百歲夫妻拍攝「鑽婚」婚紗照。(圖/翻攝自阜陽新聞網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安徽102歲的宋慶林和99歲的宋李氏80年前就相識,當時沒嫁妝、沒婚紗,只擺3桌酒席就結成夫妻。兩人勤儉持家養大6個子女,如今家中四代同堂,近日他們拍了一系列婚紗照,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直呼「最浪漫的一幕」。

從照片中可見,老爺爺緊緊牽著妻子的手,拍下紀念人生唯一一次的「鑽婚」婚紗照。而其實這對老夫妻80年前結婚時沒有任何盛大的儀式,連婚紗照都沒有拍過,這一次的拍攝對他們而言意義非常不同。

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,紛紛送上祝福,有人說「兩個人能在一起不容易,更何况那麼多年的陪伴」、「風風雨雨走過了人生的歷程,願兩位老人長命百歲」、「愛的最美是陪伴!」、「好羨慕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