黨產條例三讀通過 國民黨:不意外,大家做個了斷!

▲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,下同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立法院臨時會25日在馬拉松表決之下,三讀通過《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》催討國民黨產。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26日上午在黨中央公開受訪表示,這是他們不樂見的情況,但也不意外,既然通過了,「大家做個了斷」,跟過去做一個切割,國民黨將以新的面貌和思維,面對社會大眾。

至於未來是否會打釋憲官司?詹啟賢,他們會提出,會運用任何民主法治手段來捍衛權利,包括就個案提起行政救濟,「說真的,既然已經通過,就以平常心面對」,沒有什麼投機取巧的地方,一切按照程序走。

外傳黨中央不滿黨籍立委表現?詹啟賢說,黨中央並沒有這樣看法,主席洪秀柱認為大家對這件事已經都盡了心力,給予感謝,在困難環境下,很清楚所有向社會表達這黨產條例是違法違憲的立場,不是要護黨產。

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►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