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假車禍「真詐罐頭」 吉祥貓橫躺機車後方扮「路霸」

▲▼高雄一工廠的吉祥萌寵「KiKi」。(圖/網友Ding授權提供,下同。)

生活中心/高雄採訪報導

近年來詐騙集團橫行,不少人都有與之交手的經驗。「星期一早就在上演假車禍、真詐罐」,住在高雄的男網友Ding在FB社團中PO圖表示,工廠的貓咪「KiKi」一大早就閉著雙眼、肚子朝上,橫躺在地「演戲」討罐頭吃,可愛的模樣被網友笑稱,「演技很資深喔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工廠附近的人都知道KiKi。」Ding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時指出,母貓KiKi是工廠的吉祥物,目前大約4歲,「是老闆的兒子從工廠附近帶回來,然後就養到現在了。」KiKi剛撿回來的時候,並沒有像現在照片上這麼「大隻」,「牠現在那麼胖是因為結紮才變胖的。」

▼KiKi剛撿回來的時候。

網友們看到KiKi演技爆發的萌樣,紛紛表示,「圓滾滾的好可愛」、「他好肥美阿…」、「慣犯嗎?吃這麼肥」、「我願意給牠詐XDD」、「演技很資深喔!哈哈」、「從肥美的身形,幹這行應該很久」、「演技一流!!」「常業詐欺犯」、「這肚子應該是專業等級的詐騙貓」、「詐騙集團新收編的成員」、「騙罐罐的車手!!快抱緊處理!!」

也有人說,「果真是破釜沉舟的決心丫!!!XDDD」、「一週之計在週一呀,要吃飽飽迎接啦~」、「哈哈哈哈好有戲唷」、「身材真好」、「好想搓肚子」、「有流氓,快收編」、「這樣才有早餐吃呀!」

關鍵字: 詐騙KiKi吉祥物萌寵高雄工廠罐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