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怎麼會在這! 毒蟲猥褻檳榔西施裝傻:我是神經病

▲林嫌落網後供稱,不知為何做出妨害風化舉動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東森新聞記者陳豐德、黃逸民/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一名林姓毒蟲吸毒後,竟對檳榔小姐做出猥褻舉動,立刻被趕來的員警逮捕,沒想到他落網後開始裝病賣傻,供稱忘記為什麼自己會在這。

員警接獲通報趕到檳榔攤,只見小姐說嫌犯已經跑了,立刻照著她手指的方向加速圍捕,隨後在100公尺遠、下個巷口處逮到林嫌。林嫌見到警方直呼,「我有神經病,我有神經病!」因林男有多項毒品前科,員警不敢大意仔細盤查。

汐止分局橫科派出所長王國維表示,林嫌犯案後沿著騎樓逃跑,隨後遭同仁逮捕,他辯稱精神恍惚,不知道為什麼在檳榔攤前做出妨害風化舉動。警方訊後依法送辦。

▲▼林嫌犯案後逃了100公尺就被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