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黑衣褲濫殺!日26歲嫌植松聖:殘障人士全消失就好了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26歲男子植松聖26日凌晨闖入神奈川一間殘障人士中心,持刀瘋狂濫殺,至少造成19人死亡、26人受傷,其中20人生命垂危。植松聖犯案後到警局自首,供稱「如果殘障人士全消失就好了」。

▲凶殺案造成至少15人死亡、45人輕重傷。(圖/CFP)

日本時間26日凌晨2時半、台灣時間凌晨1時半,植松聖闖入「津久井山百合園」(津久井やまゆり園)行兇,凌晨3時到津久井警察署自首,坦承犯行「是我做的」,被依殺人未遂、侵入住宅訊問。

►監視器曝光!日嫌揹刀具慢慢走…「割喉行兇」跑回車輛

►日嫌照片曝光!凌晨到每間房亂殺…睡夢中「血流成河」

►快訊/日本神奈川縣亂砍19死26傷 26歲男自首:我做的

植松聖是該監殘障人士中心的前員工,根據日本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他穿黑色上衣、黑色褲子行兇。警方正在釐清行兇動機。

▲▼凶殺案震驚日本社會,警方封鎖現場調查。(圖/CFP)

▼日本媒體報導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