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搶監理所5500元 藍白拖男警局哼歌嗆:我還沒拿槍呢!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42歲的張姓嫌犯聲稱缺錢買毒品,昨日(25日)持刀闖進新竹區監理所,只花了2分鐘搶走5500元,但3小時後就被警方在家中逮捕,搶來的贓款只剩下1611元,他還囂張反嗆,「小事情啦,我只是還沒拿槍而已啊。」甚至在警局裡大聲唱起《借過我的愛情》。

▲張男落網後還大聲地在警察面前說,自己知道哪裡可以買到安非他命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有竊盜、毒品前科的張男(42歲)聲稱自己缺錢買安非他命,25日上午9時許騎車到新埔鎮的新竹區監理所,他頭戴安全帽、口罩,手持菜刀跑到繳罰款的14號櫃台,接著大動作踢開腳上的藍白拖跳上櫃檯,打開抽屜搶走5500元現金,全程不到2分鐘。

由於這起搶案有別於其他案件,可以說是全台首例監理所被搶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過濾發現張男涉有重嫌,追查3小時後循線前往家中逮人,但被搶走的贓款只剩下1611元。

▲▼張男把搶來的5500元贓款拿去購買毒品和香菸,被逮時身上只剩下1611元。

更令警方傻眼的是,張男被逮後態度囂張,被問到為什麼要搶劫還回嗆,「小事情啦,我只是還沒拿槍而已啊。」下一秒又大聲地在警局裡唱起《借過我的愛情》,甚至還說,「我知道哪邊有安非他命可以買。」

新埔警分局表示,張男被逮時異常興奮,還不配合採尿送驗,警方訊後依強盜、毒品以及妨害公務等罪將他送辦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