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郊區玩寶可夢捉小精靈 北海道男大生險反被熊抓

▲「精靈寶可夢GO」22日在日本開放下載,引發風潮的同時也造成一連串事故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22日正式開放「精靈寶可夢GO」(Pokemon GO)下載,結果3天之內就有6人邊開車邊玩被取締,昨日(25)又有報導指出,北海道一名男大生晚上離開學校時,眼角餘光瞄到草叢處有一個高約1公尺的黑影,疑似是一隻熊!

根據日本《NHK》報導,東京理科大學長萬部校區(北海道)一名男大生,22日晚間9時30分一邊玩「精靈寶可夢GO」一邊走路離開學校,走了3公里之後在一處灌木叢中發現一個1公尺高的黑影,仔細一看就像是一隻熊在緩緩靠近,嚇得他遊戲也不玩了趕緊快步離開郊區,所幸最後並沒有受傷。

據了解,由於當地房舍分散,也曾有居民目擊野熊等動物出沒,當局呼籲學生們不要為了抓遊戲中的小精靈,晚上一個人跑出宿舍亂晃,以免發生危險。

然而,日本自22日開放下載遊戲,短短3天內就有至少6名駕駛因為一邊開車一邊玩遊戲被取締,也有一名女大生邊騎腳踏車邊玩,結果反遭歹徒搶走包包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