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10歲男孩 對流浪狗母奶上癮6年無法上學

▲男童對狗奶上癮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賈坎德邦丹巴德市(Dhanbad)10歲男童庫瑪(Mohit Kumar)生來就是啞巴,2歲成功斷奶後,在4歲有次遊玩中偶然喝到狗奶後就上癮了,就算爸媽用了各種辦法也無法戒掉這個習慣,附近母狗也都很喜歡餵他。

就算庫瑪的父母要求庫瑪只能在他們的監督下出門,但他卻常常偷溜出門,一直到鄰居上門抱怨,「又看到庫瑪在吸流浪狗的奶」,他們才發現他故態復萌,甚至因為擔心吸狗奶的症狀會越來越嚴重,而不敢讓他去上學。

庫瑪的父母經營果汁店維生,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帶庫瑪去看醫生,直到2周前他嘗試吸隔壁區一隻流浪狗的母奶時被咬傷,才帶他去醫院治療,醫院目前給他注射狂犬病疫苗,但沒有任何藥物可以停止他吸母狗的奶。

中央醫院辛(D K Singh)醫生也指出,喝狗奶不會致命,但卻有一定的風險感染狂犬病,狂犬病一但發作後,致死率幾乎高達100%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