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客戶羞辱4分鐘 外賣哥小剛:喜歡吃就繼續送



▲北京外賣哥因暴雨延遲1小時半送餐,被客戶辱罵4分鐘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北京前幾日暴雨,民眾懶得出門便選擇叫外送,外賣人員冒雨送餐,超時被顧客怒罵扔飯菜的畫面曝光,引發網友熱議。外賣哥表示,客戶已經打電話道歉了,「只要大家喜歡吃,我們就繼續給您送」讓網友直稱「真漢子!」卻也揭露外賣員的心酸。

外賣哥20日外出送餐,但北京連日暴雨,路上積水嚴重無法騎車送餐,全身慘被暴雨淋溼外還延誤1小時半送餐,但與約定時間相差太多,客戶心有不滿當面辱罵,甚至大扔飯菜,最後「外賣哥」只能摸摸鼻子,收拾完東西後落寞離開,4分鐘畫面曝光,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▼客戶將飯菜摔在地上,北京外賣哥默默收拾殘局並落寞離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據陸媒報導,現年29歲「北京外賣哥」小剛來自陝西,當天還因為暴雨摔了一跤把雨衣劃破,他只拿簡易的黑色塑膠袋批在身上,只為了讓客戶能吃到熱騰騰的飯菜。對於被罵一事,小剛說,為了保住工作所已不能反擊,挨罵的幾分鐘還是忍忍吧,爭取讓客戶消氣簽收單據,如果客戶不買單,就得自己扛下,等於一整天都白做了

畫面被上傳到網路,「外賣哥」落寞的背影讓網友大抱不平,外賣哥則在23日晚間針對此事件回應,他表示「客戶已經打電話向我道歉了,感謝網友們的關心,希望大家今後能更理解外送員,只要大家喜歡吃,我們就繼續給您送。」宰相度裡能撐船,網友直呼「真漢子」,卻也說出外賣員被辱罵不能坑聲的心酸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