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腹肌男揪淡定大黃金衝浪 平衡感超差反被冷眼相待

▲田納西州的黃金最愛與主人一起衝浪,練就了一身好功夫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stylwire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有一隻黃金獵犬最近成了寵物網紅,證明「狗狗絕對是人類最捧場的玩伴。」衝浪活動開始流行後,許多主人都會帶著寶貝們一起到海邊衝浪戲水。網友Stylwire在Instagramg上傳了一支他與黃金兄弟一起完衝浪板的影片,見黃金的表情相當淡定,對比旁邊無法平衡又不斷扭動的主人顯得相當逗趣。

影片中主人將兩個衝浪板扣在一起,起初是擔心自己的愛犬會因為馬達衝浪板加速重心不穩,所以扣在一起好照料,卻沒想到真的開始加速後,卻是主人自己在另一個衝浪板上搖搖晃晃,一度還想跟黃金開玩笑,結果自己差點掉下去,還要去扶住黃金的板子才有辦法維持平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隻可愛的黃金時常與主人一起在湖邊享受戶外時光,或是跟朋友們一起共乘衝浪板欣賞風景,在經驗累積下已經可以淡定的面對「大風大浪」,主人還是不要想挑戰了。

▼一度還想挑釁黃金的主人,最後自己差點重心不穩。狗狗的表情:你有事嗎?(影片/ig@stylwire

 

Trevor S(@stylwire)張貼的影片 張貼

關鍵字: 衝浪黃金獵犬淡定黃金衝浪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