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讓本汪靜靜!星戰BB-8機器人狂追 柯基下班好累快崩潰

▲馬麻你快叫它走開啦!(圖/粉絲專頁「柯基Kuma熊醬 的進擊」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下同。)

記者賴亭羽/採訪報導

可不可以讓我一個人靜靜?高雄市鳳山區有隻柯基Kuma,下班後正在享受靜靜的休息時光,卻冒出一個「不速之客」--星際大戰的BB-8機器人,搖頭晃腦的地不斷跟屁,讓好脾氣的Kuma無奈到不行,只好一邊閃躲一邊看著鏡頭,「馬麻~你可不可以叫他不要再跟著我了~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今年6歲的帥氣男孩!這麼英挺也難怪深受歡迎嘛。

影片中可以見到,Kuma正悠閒地趴在地板休息,眼角忽然瞥見一個奇怪的東西緩緩往他走來,狗狗立刻站起來,想要離陌生人遠一點,沒想到這個奇怪的東西居然追著牠跑!不管Kuma走到哪,怪人就是緊緊跟著牠,讓狗狗只好不斷發出「救我~」眼神,殊不知其實一切都是馬麻的陰謀。原來這個星際大戰造型機器人可以遙控,這場「追逐戰」從頭到尾都是Kuma馬麻一手造成的。

▲其實Kuma還有一個招牌,就是圓滾滾的可愛「愛心屁屁」!

Kuma家住高雄市鳳山區,週四到週日都會在家中經營的寵物店上班,個性溫和親人又聽話,有客人來都會主動撒嬌討摸摸,在當地有著超高人氣。網友對可愛的Kuma「逃竄」影片紛紛留言表示,「你不要過來~放過我吧!」、「馬麻救命啦!有不明物體一直追著我跑!」、「可不可以讓我靜靜」、「其實這樣也可以強迫運動,蠻不錯的」

▼影片取自臉書,較慢出現請稍後。

關鍵字: 汪星人柯基星際大戰BB-8機器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