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!日本整形名醫高須克彌 搭直升機捉寶可夢

▲日本整形名醫高須克彌,搭直升機捕捉寶可夢。(圖/翻攝自高須克弥 Twitter,下同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精靈寶可夢GO」(Pokemon GO)在全球都引起熱潮,許多玩家紛紛走上街頭捕捉寶可夢,而日本整形名醫高須克彌也是玩家之一,但他和一般人不同,高須克彌直接搭直升機飛上天,然後在上面捕捉寶可夢。

曾在台南地震時捐出1千萬日幣(約300萬台幣)的高須克彌,當「Pokemon GO」在日本上架後已成為瘋狂玩家,日前他在個人推特上預告要搭直升機捉寶可夢,果然於7月24日和漫畫家女友西原理惠子一起坐上直升機飛上天,在空中大玩精靈寶可夢。

富有的高須克彌過去曾多次出動自己的私人直升機參與慈善活動,2011年東日本大地震時,他便動用直升機協助災區運送物資;另外還提供災民整整一年的免費治療。

▼在空中玩Pokemon GO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