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請幫我拍照」男相機交給情侶...轉身跳淡水河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請幫我拍照 男轉身跳淡水河

▲男子請情侶幫忙拍照後,隨即轉身跳入淡水河尋短,目前搜救人員仍在搜尋中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淡水25日晚間8時許,一名陳姓男子(48歲)在關渡碼頭散步,並拿著相機請情侶幫忙拍照,不料相機才剛交到這對情侶手中,陳男隨即轉身往淡水河一躍而下,嚇得這對情侶趕忙報警。

陳男跳河後,河岸邊還遺留著鞋子、手機、眼鏡等私人物品。母親得知兒子跳河尋短後表示,雖然住家位在關渡碼頭附近,但兒子很少會出現在這裡,不清楚為何陳男要到此散步還跳河尋短。警消人員獲報後已立刻趕往現場,目前正派遣橡皮艇搜尋陳男身影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男子跳淡水河後,在岸邊遺留下皮鞋、手機、香菸、打火機等個人物品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