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青男籃/中華隊26日硬仗! 強碰中國爭分組龍頭 

▲中華隊26日中國爭分組龍頭。(圖/翻攝自FIBA U18亞青男籃賽官網)

記者魏立信/綜合報導

中華男籃目前在U18亞青男籃賽3戰全勝,與另一支不敗勁旅中國隊並列小組第一,兩隊將於26日碰頭競爭分組龍頭;中華隊總教練許時清表示目前球隊士氣高昂,休兵日會整理中國隊情蒐資料,做好備戰對策。

接連擊敗菲律賓、泰國以及印度,中華隊目前在小組賽戰績3勝0負未嘗敗績,已經確定晉級八強,不過許時清日前就表示闖進八強只是基本盤,希望能以分組前2晉級,在複賽就能對上另一組的三、四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隊25日休兵,26日15點30分將對決尋求亞青4連霸的中國隊;中國目前同樣保持不敗之身,實力相當強勁,許時清強調還是有贏的機會,球隊現在狀態不錯,情蒐方面也初步完成,趁著休兵日彙整,擬定好作戰策略。

本屆賽事共有12國參賽,分成2組各6隊,中華隊與中國、泰國、印度、菲律賓與伊拉克同分在A組,B組則為地主伊朗、南韓、日本、哈薩克、印尼以及黎巴嫩;小組賽進行單循環取前4名晉級八強,之後交叉對決,最終前3名將能取得U19世青賽門票。

▲曾祥鈞表現亮眼。(圖/翻攝自FIBA U18亞青男籃賽官網)

 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U18亞青男籃中華男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