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乃榮「當街搶女人」吻林逸欣 私下害羞:不強迫女生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陳乃榮最近加入《我的極品男友》,個性最痛恨權貴,他的出現看似攪局,但有時卻也反助攻「浩安」黃騰浩與林逸欣這一對。但有的粉絲太投入劇情,分別表示討厭故意作梗的彥智(陳乃榮飾)、彥智的眼神好恐怖,陳乃榮笑說:「觀眾太入戲了, 一般針對角色罵都可以接受,只要不是人身攻擊都好。」


▲▼陳乃榮強吻林逸欣,卻慘被黃騰浩毆打。(圖/三立)



陳乃榮日前拍攝一場強吻林逸欣的劇情,平時的他斯文有禮,大家也好奇他怎演出這種霸氣的行為。陳乃榮笑說,自己從來不會強迫女生,如果真的要親,也是要在有相當把握情同意合時才會行動的,因爲屬金牛座的個性,其實還蠻要面子的。

林逸欣表示,與陳乃榮在第一次拍攝時,因為他出手過猛,不小心讓兩人鼻子相撞,痛的兩人眼淚都流出來。讓陳乃榮一直說抱歉,好在撞完後默契就愈來愈好,拍攝很順利。而當天剛巧林逸欣重感冒,她一直擔心如果NG不停,最後一定會傳染陳乃榮;林逸欣笑說戲一拍完她就主動說要替陳乃榮預約掛號,讓陳乃榮啼笑皆非。


▲陳乃榮當街搶女人,直接吻林逸欣。(圖/三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