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夢牛奶拳!男搭高鐵邊睡邊喝 奶溢滿地「換位閃人」

▲男子喝蘋果牛奶喝到睡著,導致高鐵車廂內流了滿地的牛奶,竟然淡定換位閃人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邊睡邊喝牛奶?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出,25日搭乘高鐵自台北前往左營時,身旁的座位坐了名男性,該名男子拿起一盒蘋果牛奶,喝著喝著就睡著了,結果牛奶流得滿地都是,他醒後卻完全沒有要清理的意思,目擊網友忍不住痛斥「太沒良心!」

目擊網友表示,這名男子邊睡邊喝蘋果牛奶,結果因為角度問題牛奶就在睡夢中悄悄地流了整地,男子睡醒後見狀仍相當淡定,接著把手中剩下的牛奶全喝完後,竟自行換位離開現場,留下黏黏的牛奶地板及錯愕的網友在現場。他忍不住痛批「真的太沒良心了,想到之後人員要清理就覺得可憐,在旁邊的我更是顯得無奈,辛苦了高鐵清潔人員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了也紛紛狠批,「超沒公德心,當高鐵他家的喔」、「可以體諒身上沒有衛生紙之類的可以自行清理,但至少也要告知高鐵的服務人員吧」、「旁邊坐這種的真的很倒楣」、「這種椅子很難完全清潔乾淨,下一個乘客也會很困擾,真心希望台灣部分民眾公德心能加強!」

▼男子走後,留下喝完的牛奶空盒、黏黏的座椅及滿地的奶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