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國老翁跟鄰居吵架 竟將他們槍殺支解再煮人頭

▲俄老翁將鄰居分屍後,把屍塊沖入馬桶內滅證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聖彼得堡(St. Petersburg)一棟住宅大樓水管阻塞,住戶請來水電工幫忙疏通,沒想到在水管內發現大量人體殘骸。警方調查後,發現是一名64歲老翁謀殺兩名鄰居,將屍體肢解後沖入馬桶企圖滅跡。

據《今日俄羅斯》(RT)報導,事發的大樓位於聖彼得堡加里寧斯基區(Kalininsky District),受害者為一名47歲男性和35歲女性,和涉案老翁是鄰居關係,雙方在19日曾發生口角爭執,隔天早上,老翁帶著一把裝有自製消音器的手槍闖進他們家中,在臥室中將他們射殺。

老翁謀殺2人後,還將他們分屍支解,並將殘骸沖入馬桶內,企圖毀屍滅跡,而2顆人頭因為不好處理,老翁竟然放到鍋子中燉煮,結果因為屍塊造成大樓水管阻塞,案情才因此曝光。老翁被捕後,向警方坦承犯案,並供稱,是因為受到恐怖電影的啟發,才會模仿電影情節殺死對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