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美第1位「寶可夢大師」是他! 搭Uber捕獲142隻精靈

▲強森抓到美國開放的全部共142隻寶可夢。(圖/翻攝自Twitter @NLJ_1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《精靈寶可夢Go》(Pokémon Go)在全球興起一陣風潮,美國玩家強森(Nick Johnson)於遊戲開放後,僅用了2周時間便收服所有在當地出現的寶可夢精靈,共計142隻,成為第1位捕獲全部精靈的「神奇寶貝大師」。

根據《CNN》報導,28歲的強森在6日遊戲開放後的10天內抓到135隻寶可夢,4天後更在紐約中央公園集完美國開放的142隻精靈。成為第1位「神奇寶貝大師」的他受訪時表示,捕捉寶可夢是他小時候的夢想,因此抓完美國全部的寶可夢後,下個目標就是出國收服限定版的精靈,像是歐洲的魔牆人偶(吸盤魔偶,Mr. Mime)、日本的大蔥鴨(Farfetch'd)及紐澳地區的袋獸(袋龍,Kangaskhan)。

《Pokémon Go》開放後,傳出有玩家為了早日成為神奇寶貝大師而辭去工作,強森卻不是如此,他說自己並沒有沒日沒夜地捕捉神奇寶貝,平日仍正常上下班,晚上6點到10點才會外出抓怪,只是偶爾會熬夜到凌晨4、5點,有次甚至搭著Uber到處找精靈,「還好帳單金額沒有太誇張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