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在場女友卻直衝「副駕駛座」 姊姊譙:尊不尊重人啊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無論時間如何變遷,男女交往永遠是熱議話題。一名網友在「批踢踢BG版」發文,表示朋友弟弟開家裡的車出門,車上有他的女友、媽媽以及姊姊,但上車後,「女友直接坐上副駕駛座,用藍牙播自己的音樂,媽媽和姊姊則坐在後座」,當下氣氛就有些尷尬…他有點困擾,想請問大家該怎麼辦?

▲駕駛座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網友在文中寫道,朋友弟弟和女友大概交往半年,兩人都20歲剛出社會,再來姊姊對女友沒好感,媽媽對女友則態度友善;直到某天,大家一起出門,朋友弟弟的女友卻直接坐在副駕駛座,媽媽雖沒反應,姊姊事後卻不太高興,「覺得媽媽只是很客氣,而女生就把自己當成女主人…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還透露,週末深夜朋友弟弟會帶女友來過夜,沒有知會姊姊,但不確定家裡的人知不知道;再來,朋友弟弟也會為了讓女友開心,去抱姊姊的貓,所以每次女友來,貓都會被嚇到,他猜姊姊大概是因為這些原因,而感到自己不被尊重。

承上所述,他想請問大家,「就副駕駛座這件事而言,各位認為姊姊會不開心是正常的嗎?還是姊姊太小題大作?」

這篇文章一出,很快就引發熱烈討論。有人說「我覺得應該給媽媽或姐姐坐耶」、「姐姐的看法不是很重要,應該去問一下你媽怎麼想」、「我是女生,覺得女友沒先問一聲蠻不尊重的」、「弟弟的女友超級沒禮貌」、「女友完全沒有客人的自覺啊」。

另外也有網友表示:「感覺姊姊就很難相處,還是快點逃」、「車禮儀,主人開車時副駕駛座的人最大」、「要看女友跟姊姊熟不熟啊」、「不是坐哪裡的問題,是有沒有尊重的問題」、「建議有這種問題的男友都開公車,想做那就做哪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