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鎖定查普曼!印地安人想拿張育成換

▲張育成。(圖/駐美特約攝影李宏政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洋基有意交易火球男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,不少球隊搶著要,小熊呼聲最高,不過ESPN專欄作家歐尼(Buster Olney)稍早在推特上透露,印地安人也有意網羅,台灣小將張育成為交易籌碼。

洋基目前戰績50勝48敗,離美聯東區第一的金鶯還有7.5場勝差,差距並非追不上,只是洋基已打算將後援投手一一賣出,查普曼正是交易籌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查普曼今年戰績3勝0敗,防禦率2.01,20次救援成功,連續5個球季後援達20次,31.1局的投球中送出44次三振,三振能力和速球威力依然都在。

歐尼稍早在推特指出,印地安人與洋基談判的查普曼交易中,張育成被討論,不過根據美媒報導,浮出檯面的買家當中,仍以小熊最有可能與洋基成交,小熊提出的主要交易球員為年僅19歲的1A游擊手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,是小熊農場中排名最高的新秀。

現年20歲的張育成效力印地安人高階1A,主要位置游擊手,目前出賽89場,345個打數,敲出95支安打,包括11轟,67分打點,打擊率.275,自22日開始連4戰先發都敲安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印地安人查普曼張育成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