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「景觀雅房」竟是組合倉庫 月租5千讓網傻眼:神扯!

▲這間「獨立景觀雅房」竟是組合倉庫。(圖/翻攝自591房屋交易網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外地人到天龍國居住大不易!不僅低薪買不起房子,連租房子都得省吃儉用,然而這間「獨立景觀雅房」真是神扯,乍看下會以為是舒適小木屋,沒想到仔細一瞧才發現是使用賣場買來的組合倉庫,且還月租5000元,讓網友看了超傻眼。

有網友發現在591房屋交易網上,一位鄭姓房東PO出租屋訊息,表示這是間近新北投捷運站,和頂樓獨立的景觀雅房,附近有傳統市場以及便利超商,更強調此戶為獨立出入,不僅屋頂有挑高隔熱遮雨棚,還無壓迫感,適合喜歡安靜的租客。

不過,當仔細一看房東所PO出的房子照片,竟發現其與美式賣場所賣的組合倉庫相同,更誇張的是整棟就放在疑似是頂樓加蓋的鐵皮屋頂,而裡面只有簡單的一張床和桌椅,重點是竟還得月租5000元,CP值爆低,整個感覺超崩壞。

網友看了也傻眼表示,「扯爆了!」、「這還要月租5000元?」、「我彰化的工寮都比這個好!」、「獨立景觀雅房也太簡陋!、「根本沒水沒電吧!」、「看起來沒冷氣,是要熱死人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