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!沒工作跑去偷宮廟 扳開他的手只得手「25元」

▲偷竊宮廟當場被逮,結果只得手25元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新莊一間宮廟經常遭竊,廟方近日加裝監視器防備,24日果然又有小偷上門,當場被廟方發現,立即報警抓人。沒想到,將謝嫌偷的贓款拿出來一看,僅僅只有25元,讓警方也很傻眼。

警方表示,27歲的謝嫌,平日接些臨時工的工作,疑似因沒收入缺錢吃飯,24日上午一大早就潛入宮廟行竊,還鑽進神桌底下,被朱姓宮主發現,當場被逮。

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,而將謝嫌偷錢的手扳開,卻發現只有10個1元、3個5元,僅僅才25元,讓辦案員警也很傻眼。儘管宮主事後表示不想追究,但竊盜屬公訴罪,訊後謝嫌仍被依法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