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還是卡美?美豐腴女模size小一號 粉絲氣:被背叛了

▲美國一名大尺碼女模,日前在個人IG放上一張變瘦的照片,遭到粉絲抨擊:我被背叛了。(圖/合成照,翻攝自IG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傳統對於女性「美」的定義,其中一項是纖細的身材,通常是愈骨感愈好。尤其不少模特兒,身材瘦到宛如竹竿一樣,也引發社會各界有不同的反思。美國知名女模艾許莉(Ashley Graham),她豐腴的身材跳脫了傳統的審美觀,但最近她在個人IG貼出一張照片,身材縮水許多,許多網友看了大怒,直呼「被背叛了!」

根據《CNN》報導,艾許莉曾因為「大尺碼」的身材,登上《運動畫刊》(Sports Illustrated)的封面,她用豐腴的身材告訴其他女性,不一定要「很瘦」也是可以很美麗的。

只是艾許莉在幾天前,於個人的IG分享了一張照片,她穿著白色的上衣和裙子,外面搭著一件黑色外套;但從照片中發現,艾許莉的身材明顯比之前「縮水」不少,這卻讓不少網友抨擊。

網友批評,「妳怎麼變瘦了?」還有人說「這不是大尺碼啊!」甚至更有較為激烈的網友直呼「我感覺被背叛了,我從此不再是妳的粉絲了。」但也有部分網友支持艾許莉,讚許她讓自己的體態看來更加健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