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老愛偷奶精 美OL用「母乳」反整對方

▲美國一名OL上班時奶精老被偷,她想出用「母乳」反整對方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絲團「Breastfeeding Mama Talk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對於許多上班族而言,到了下午時分,比較容易感到疲累,所以會喝咖啡來提神,有些人習慣會加個奶精。美國有一名OL,每天上班都會準備咖啡奶精帶到公司,但每到下午時分,就發現奶精的份量減少,懷疑是公司同事偷偷拿去用。對此她想了一招,把奶精換成母乳,要整整這個貪小便宜的同事。

根據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臉書粉絲團「Breastfeeding Mama Talk」在21日分享了一張照片,內容物是一個瓶子,但上面貼了一張小紙條,上頭寫著,「早安!這整個禮拜享受我奶精的人,我要給你一個驚喜!你喝的是我的母乳,希望你會喜歡,乾杯!PS:母乳是有機的,你別擔心。」

事後這張照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、轉發,至今已經超過3.1萬人按讚、1.5萬人分享。有網友表示「這招實在厲害!」還有人說「這是最棒的營養補給品!」但也有網友打趣地說,「說不定這名同事會很感謝妳,到時候也回覆『這喝起來味道挺棒的,下禮拜也記得帶啊!』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