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夏天高溫燙腳 她帶博美犬散步 肉墊黑皮被地面燙掉了

▲苦主花了800多人民幣,狗狗的肉掌還是沒有恢復。(圖/翻攝自《重慶時報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烈日當頭,狗狗出門踏到馬路,厚厚的肉墊上,皮都被燙傷!中國大陸重慶愉北區的一位劉姓女子,為了讓她的博美犬不要被溫度過高的地面燙傷,還特地挑了時間出門,沒想到這隻養了2年的愛犬,仍然被地表高溫燙到黑皮都掉了。

根據《重慶時報》報導,劉女不開心地表示,「本月初我早上10點過帶她出去,爪子都燙掉皮了,花了800元(人民幣,約新台幣4千元)左右,買了很多藥給她噴,但是,現在都還有一點肉沒有長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天氣高溫真的會燙傷汪星人的腳掌嗎?報導中指出,當地記者查閱了上週以來主城的天氣預報,從未有40℃的記錄,而主城區的地表溫度最高的也就只有59℃的記錄;獸醫也說,59℃還不足以燙傷成年寵物犬的腳掌。

關鍵字: 博美重慶肉墊高溫燙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