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遼寧觀光團聯合公祭 鄭文燦:持續查明真相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率市府團隊副市長王明德、游建華、秘書長李憲明等相關局處首長出席公祭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0719遼寧觀光團聯合公祭,25日下午於中壢殯儀館御奠園舉行,桃園市長鄭文燦率市府團隊局處首長到場參加,鄭文燦指出,罹難者家屬預計將在告別式結束及遺體火化後,離開台灣,但是事件真相的調查,仍必須持續完成,台灣也要同步提高旅遊安全及品質,打造更好的旅遊環境。

「再次深深一鞠躬、只想表達對罹難者無盡的哀悼…祈一路好走!」鄭文燦25日率市府團隊副市長王明德、游建華、秘書長李憲明等相關局處首長出席0719遼寧觀光團聯合公祭。

鄭文燦表示,自罹難者家屬抵達桃園機場、中壢殯儀館再到下榻的飯店至今,市府全程協助並表達慰問,因此也非常了解家屬的心情,市府團隊莫不以將心比心、感同身受的角度及心情處理,面對這項重大意外,一定要查明事件的過程與真相。

鄭文燦說,根據地檢署的調查,初步發現遊覽車上有汽油瓶,不過詳細的起火因素,仍須待司法完成調查程序,雖然沒辦法在7日內、告別式前調查完成,相信地檢署仍會努力完成這項工作。

鄭文燦提到,兩位台籍家屬會在追思會後另辦告別式,市府也會保持密切聯絡,提供相關協助。

▲市長鄭文燦主動趨前慰問罹難者家屬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