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夜貓陪睡文/單純節食注定失敗?95%的人3年內胖回來


《單純節食注定失敗? 95%的人在三年內胖回來》

你是否為了減肥讓自己經常節食?有多久沒有好好吃上一餐?比起健康的身體,大家好像更關心如何快速瘦身,因為吃太多而感到罪惡,或者乾脆選擇不吃,但其實節食讓人急速瘦下來後,仍有絕大部分人會在3年內胖回來,究竟是什麼原因,快來看~►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《冷氣迷思大破解!5大省錢妙招+保養需知 達人一次告訴你》

近日全台各地普遍都是高溫炎熱,其中大台北地區體感溫度還飆升約41度,讓不少人熱到受不了,只能狂吹冷氣解悶,然而該如何享受涼爽又能聰明節電,就讓冷氣達人教你5大撇步讓你享受清涼時還能省錢。►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《全世界的「電子垃圾」都在這 迦納人的礦山竟然這麼毒》

全球近85%的電子垃圾都運到非洲迦納「解決」,而「解決」的方式對於沒有焚化爐的加納而言,唯一方法即是「直接焚燒」;諷刺的是,經濟水平低下的迦納人被迫把這些垃圾當作謀生「礦山」。這裡的人民每日例行公事即是焚燒廢棄電器,將金屬外圍的塑膠製品焚燒後取出裡面的銅、鐵、鋁等金屬後求得日薪,而金屬便出口賣回歐美製造商重新製造電子產品賣給消費者,年復一年,焚燒過後的有毒氣體有如撒旦般,以濃黑的煙霧團團圍住迦納首都阿克拉旁的Agbogbloshie小鎮。►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  

還看不夠嗎?更多ET夜貓精選好文都在這!►►►點我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【測驗】代表你的西方花卉是哪個?

說鬼/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

超準~從鞋子款式看你的個性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「我看我拍」上傳影音人氣破百萬

霸凌故事/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

Sandy & Mandy你分得出來嗎?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