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手機就能玩寶可夢?「貓眼」能看見虛擬世界的牠!?

▲貓眼能看見虛擬世界的寶可夢!?(圖/翻攝masaiai6推特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繼日本之後,香港的《Pokemon Go》(精靈寶可夢的)也在25日正式上線,現在竟然連「喵星人」也能玩到了?日本一名玩家的貓咪似乎能看見虛擬世界裡面的寶可夢,在一組照片裡「貓眼」注視的方向和「角金魚」的位置竟完全一致,令不少人困惑的留言,「喵星人不用手機就能《Pokemon Go》?」

▼香港的寶可夢在7月25日正式上線。(圖/香港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《Pokemon Go》中的「寶可夢」是利用手機照相鏡頭來「發現」,玩家只要到達正確的地點,就能夠看見虛擬的寶可夢和現實的環境結合在一起,彷彿牠們真的存在世界上。日本玩家「masaiai6」23日上傳3張「喵星人」照片,影中的貓咪的表情充滿好奇,一雙「貓眼」注視著空中飄浮著的寶可夢「角金魚」,而且目光的方向還隨著圖片裡角金魚的移動而改變。

不少玩家看到照片以後都感到非常詭異,「我的天呀,牠看到了!」、「傳說動物的眼睛能看見人類看不見事物,看來傳聞是真的!」、「好啊,現在連貓都能玩《Pokemon Go》了,我連貓都不如呀!」不過也有人不太相信,「只是改圖合成的吧?」、「碰巧而已吧!」、「可能是跟著主人目光的方向搜尋。」

▼喵星人也知道《Pokemon Go》?(圖片來自Twitter,若未顯示請稍待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