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場有14輛奧迪半年無人領 網友羨慕寫下:洗洗吧~

▲14輛奧迪停在停車場,卻半年都沒人領?(圖/翻攝自《河南商報》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河南鄭州一處停車場最近被人發現停了14輛奧迪名車,驚人的是,這些車輛疑似停了半年以上都無人認領,引起不少人好奇,更紛紛表示羨慕:「車主不開別浪費,我還想開呢」。

《河南商報》報導,這些停在停車場內的轎車全積上厚厚的灰塵,還很難從外窗看進內部,而14輛車中大多是奧迪A6L,還有兩輛舊款奧迪A6,排氣量大多為2.0T,市場價格每輛大約40萬元人民幣(約200萬台幣)。

不少人對奧迪車的來歷感到好奇,不僅封它們為「殭屍車隊」,還有路過民眾在車頭和擋風玻璃上,留下「洗洗吧」、「拍賣不?」、「公車」等字樣。這片被放在網路上後也引起討論,網友紛紛表示:「不要就給我吧,不要浪費地球資源」、「這車誰放這的啊,車主不開別浪費,我還想開呢!」

據停車場管理員的說法,這些名車至少停了半年以上,還辦了一年份的停車卡;報導也指出,其中12輛車疑似是某機構所有,但不管車主是誰,將上百萬的名車放著不開,讓不少人直呼羨慕又浪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