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可夢也有「假的」 山寨遊戲混iOS商店 玩家上當罵翻

▲寶可夢上架以後,也有山寨遊戲混在線上商店中。(圖/網友提供,《ETtoday新聞雲》製圖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《精靈寶可夢Go》(Pokémon Go)在全球興起一陣風潮,任天堂於今(25)日上午11時20分,正式將遊戲在香港上架,不論是Android或iOS的用戶,已經可以展開收服神奇寶貝之旅。不過,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山寨的遊戲軟體「Pokemon GO:New Version For Free App Game」趁機混在商店中,讓不知情的玩家上當下載。

《精靈寶可夢Go》在香港開放以後,不少人推測,或許台灣上架的日子也近了!然而,蘋果手機用戶卻在APPLE STORE發現有山寨遊戲。該APP點進去以後,可以發現負評如潮,不過,光從它的圖標就能發現,與正版的遊戲圖案比較之下,顯得粗糙許多。已經開始收服神奇寶貝的香港網友在論壇上表示,「地圖上已有精靈」,iOS用戶可以下載的到,只是APPLE STORE爆炸了,所以下載很慢。

▲寶可夢在香港上架。(圖/帥氣的香港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▼準備收服神奇寶貝囉!下圖分別為iOS介面和Android系統介面下的寶可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