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帥警互扣安全帽曬「基情」 網笑:好萌、腐女魂燃燒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成都警方經常在微博更新動態,拉近與民眾的距離,近日就發布一組照片是2名執勤員警互相調整帽子的角度,溫馨的同事情誼又不失「基情」惡趣味,讓許多網友嘴角失守,紛紛留言:「我的腐女魂又開始熊熊燃燒了」、「太有愛了」、「可愛死了」。

成都市公安局日前在微博上傳這組照片,只見左方員警伸出雙手替一旁的同事整理歪掉的帽子,最後兩人相視微笑;微博上甚至PO出設計對白:「清晨,我托起你清秀的臉龐,看看你今天的模樣。呵,還似18歲般俊朗。」

不少網友看了笑翻,紛紛討論轉發:「萌萌噠」、「太有愛了」、「官方帶頭賣腐」、「哈哈哈CP感好強」、「笑得一臉甜蜜」;更有人眼尖發現右邊員警顏值破表,直說:「求右邊微博」、「小酒窩好可愛~」、「那個戴帽子的還挺帥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