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否表態參選黨主席? 吳敦義:考慮不是一兩天的事

▲馬英九支持吳敦義選黨主席?吳趕緊否認「沒聽說」。(圖/本報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副總統吳敦義25日上午出席「美國艾森豪獎金會兩岸青年領袖研習營」演講,被媒體問到是否考慮參選明年國民黨主席時,吳說,考慮不是一天、兩天的事;他也澄清今天出席活動並非「復出」,並笑稱「每天都在出」,行程都一樣,沒什麼差別。

由於吳敦義在520後相當低調,外界視25日的活動為「復出」,但他澄清,每天都在出,每天都訪客很多,參與的聚會也很多,只不過今天有新聞記者來,沒什麼差別。另外,被問到前總統馬英九是否支持他參選,吳則趕緊回答「沒有聽說。」

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►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