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沒當成神奇寶貝大師 卻收服了3隻「自投羅網」的小貓


▲小貓巴著他的腿不放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he Dodo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現在全球最夯的手機遊戲非「精靈寶可夢Go」(Pokemon Go)莫屬了,時常可以在網路上看到大批玩家同時出現的畫面,只為收服在特定地點出現的神奇寶貝;甚至有人開玩笑說,如果遊戲公司想癱瘓哪條街,放一隻「超夢」在那裡就對了。加州男子Raman也是玩家之一,不過他收服卻是三隻才剛出生不久的小貓。

Raman有天在克洛斯維社區大學抓精靈時,意外發現了3隻小橘貓,而且還被牠們給攔截。基本上這麼小的貓咪是需要有媽媽在旁邊照顧的,Raman在原地等了一會,判斷說牠們應該是被貓媽媽給拋棄了,若是繼續無依靠留在這裡也不知道能不能活下來,當下就決定將牠們「收服」帶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是玩精靈寶可夢Go的時候遇上的,Raman便以火箭隊裡的「喵喵」來稱呼這幾隻小貓咪(顏色又剛好相近),並帶到了附近的獸醫院給他們做身體檢查,確定一切數值都沒問題之後,才送到當地的寵物送養中心。目前這3隻奶貓在送養中心受到24小時的照顧,長大之後就會開放認養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喵星人寶可夢神奇寶貝奶貓動物救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