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鄰居自製「網子隧道」讓貓透氣 前面偷懶坐下來就塞車了


▲貓咪通道。(圖/翻攝自You Have To See This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外有戶人家收編了許多貓咪,為了讓想出去散步的牠們能夠如願,做了一個超長的「貓咪步道」,讓牠們可以從家裡自由進出,卻不會因此跑不見或是遭到危險。只不過這個步道似乎太擠了,只要前面的貓停下來,後面馬上大塞車,甚至出現有貓不耐煩「動粗」的有趣畫面。

這個貓咪步道連接到一個小活動空間,就像是一個大型貓房,裡面也特別設計成符合牠們天性的模樣;可以跳到最高處,更有遮蔽物可以躲藏。這個小房子的另一端繼續連著網子包成的步道,讓牠們不用因為要走原路回家,造成打結甚至因此大打出手的狀況,十分貼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被粉絲專頁You Have To See This分享之後,觀看人次已突破200萬,分享也高達41萬以上;網友們也在留言處讚賞主人的創意,「這個設計真的很棒,安全但又滿足貓咪探索的欲望」、「貓咪好幸福啊!」、「如果第一走到一半決定開始睡覺,後面都不用玩了XDD」

▼影片取自臉書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關鍵字: 喵星人隧道散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