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米格魯重傷倒鐵軌上! 3兄弟玩Pokémon Go經過救了牠

▲三兄弟因玩寶可夢救了受傷的狗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WYMT Television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《精靈寶可夢Go》(Pokémon Go)在全球興起一陣風潮,玩家們得到處走動才有機會收服神奇寶貝。美國肯塔基州3名小兄弟在家裡附近玩《Pokémon Go》時,無意間發現1隻受傷的米格魯倒在鐵軌上,趕緊將牠包紮送醫,幸運救回岌岌可危的小生命。

根據「WYMT Television」報導,當時3兄弟一邊跟著媽媽散步、一邊玩《Pokémon Go》,不料沒抓到神奇寶貝,反而在鐵軌上看到這隻流著血、奄奄一息的米格魯。身為護士的媽媽上前查看,發現狗狗失去了尾巴和部分的耳朵,便趕緊利用專業技能幫助牠維持生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兄弟受訪時表示,「這感覺滿棒的,我們竟能在玩遊戲時拯救1隻狗。」他們將牠帶回家包紮照顧一整晚,直到隔天動物救援機構來接狗狗去醫院治療。經過治療後,原本可能撐不過來的米格魯也變得較有活力了,令人看了十分感動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汪星人米格魯精靈寶可夢Pokemongo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