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疑妻外遇口角 男子失手勒斃妻後報警自首!

▲42歲的蔡姓男子與妻子發生爭吵後,涉嫌徒手勒斃44歲王姓妻子,警方依殺人罪嫌送辦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安南區24日下午發生一起命案,42歲的蔡姓男子與妻子發生爭吵後,竟徒手勒斃44歲王姓妻子,警訊中蔡男供稱,最近發現妻子常跟一名男性友人頻繁聯絡,案發時他又因此與妻子發生口角爭吵與扭打,最後一時失去理智失手勒死妻子,全案偵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。

警方說,7月24日下午4時許,台南市安南區一處民宅傳出爭吵,不久台南市警三分局海南派出所接獲報案,42歲的蔡姓男子(無前科)向警方自稱徒手勒斃44歲王姓妻子。

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查處,蔡男見警到來即拉開住處鐵捲門,讓警方進入客廳,蔡男呆坐在客廳沙發,員警蹲下測量王女脈搏得知沒有生命跡象,員警請119救護車到場,將王女送往醫院救治後,仍回天乏術,警方立即將蔡男依殺人現行犯逮捕。

有鄰居向警方指稱,當時下午2時許就有聽到蔡男夫妻爭吵聲,另也有鄰居說是在下午3時許才聽到碰撞聲,但是警方在下午4時才接獲蔡男自首的報案電話。

據在加工區上班的蔡男向警方供稱,他與妻子結婚以來常為孩子教養、經濟問題爭吵,最近發現妻子常跟一名男性友人頻繁聯絡,24日下午他又因此與妻子發生口角爭吵與扭打,最後一時失去理智失手勒死妻子,全案偵訊後將蔡男依殺人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