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 iPhone 7 將於 9 月 12 日發表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隸屬 Android 陣營的三星電子旗下新一代旗艦機 Galaxy Note 7 確認將於美國時間 8 月 2 日發表,而 Sony Xperia X 系列最頂級手機F8331旗艦機也被爆出將於 9 月 3 日舉辦的 IFA 2016 期間亮相,而 Apple 似乎不以為懼,傳 iPhone 2016 新機發表會時間點將維持在 9 月中旬不變。

消息來自推特爆料王 Evan Blass,他於上周末在個人 Twitter 預告,iPhone 2016 將於 9 月 12 日發表。換句話說,即便最大對手三星電子在 Galaxy S7 系列推出後,這次的 Galaxy Note 7 仍刻意將旗艦新機提前上市,Apple 公司這次仍保持其一貫作風,持續在 9 月中旬發表。

傳聞今年的 Apple iPhone 7 系列只是小改款,外觀方面除了把天線轉移到手機頂部跟底部之外,鏡頭拍攝畫素提升、iPhone 7 Plus 則是首度拿出雙鏡頭設計,並確認將隱藏耳機孔,全部改為 Lighting 傳輸相關訊號。不過 Apple 公司至今仍無相關回應,更多詳情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將會進行追蹤報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