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《Pokemon Go》失神跨國界 2加拿大男非法闖入美國

▲加拿大傳出,玩家玩遊戲玩到分不清現實,不小心跨入美國國界。(圖/翻攝官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熱門遊戲「精靈寶可夢Go」(Pokemon Go)近來才在加拿大正式開放,就發生2名青少年玩家疑似因為太專心抓精靈,而誤闖邊界進入了美國。美國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(U.S.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)發言人拉波德(Michael Rappold)發表聲明證實消息,兩少年已由他們的家長帶回。

拉波德表示,21日晚間巡防隊發現兩名青少年非法自加拿大越界進入美國,被捕時只顧專心在遊戲世界裡,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身在何處,應該不是故意要闖國界。官員沒有公佈這兩名玩家的姓名、年齡或闖入那個地區,只稱已找來他們的母親帶回他們。

手機遊戲「精靈寶可夢GO」(Pokémon GO)一上市就引發「全民補怪風潮」,許多玩家為了抓到散落在各個角落的神奇寶貝,大批闖入警局、博物館、醫院等不適合玩遊戲的場所,瓜地馬拉一名18歲少年,還因玩遊戲誤闖住宅被槍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