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棄8萬月薪玩「寶可夢」 女教師要當全職「訓練家」

▲蘇菲亞擁有法律學位,負責教導學生英文、數學、音樂。(圖/翻攝英國《太陽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女教師蘇菲亞(Sophia Pedraza)在《Pokémon Go》(精靈寶可夢)上架以後瘋狂地迷上遊戲,甚至一天玩18個小時,還為當「全職訓練家」放棄能夠月入2千英鎊(約8萬4千新台幣)的私人教師工作。蘇菲亞說,她下載遊戲不久便發現有人會把帳號放在網路上兜售,最便宜的都能賣到1百英鎊(約4千2百新台幣)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26歲的蘇菲亞居住在倫敦北部,她擁有法律學位,平時作為私人教師教導學生數學、英文、音樂,一個月的收入高達2千英鎊。但是2星期前她下載《Pokémon Go》以後,卻突然放棄工作,因為她發現「寶可夢」有利可圖!

「我下載《Pokémon Go》,並且立刻意識到它是可以賺錢的!」蘇菲亞表示,只要練到一定的等級,寶可夢的帳號就可以在eBay(拍賣網站)上賣錢,「20級的帳號能賣到1千英鎊(約4萬2千新台幣),15級的也有1、2百英鎊的價值(約4至8千新台幣)。」

「只要肯花時間,我一天就可以練到15級!」蘇菲亞指出,她目前已在計畫多買幾支手機,打算同時練好幾個帳號,「我曾經連玩18個小時,甚至出門跟朋友聚餐、飲酒都一直在玩!」蘇菲亞的母親認為女兒太過瘋狂,但是她自己卻不這麼認為,「只要有錢賺,何樂而不為?大不了熱潮消失以後再回去教書!」

▼《Pokémon Go》風靡全球,但台灣並不在初期的開放名單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