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飆唱《Hello》中文版 網友卻被睿兒笑翻:旁邊來鬧的?

▲Sway飆唱《Hello》,大家卻被一旁伴舞的睿兒笑翻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達人秀音樂」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英國美聲天后愛黛兒(Adele)的金曲《Hello》紅遍全球,在Youtube上突破16億點閱次數。最近台灣達人秀分享了一段人氣新女聲Sway思衛改編翻唱的中文版《Hello》,特殊的沙啞嗓音又富有穿透力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,不過她找來「Under Lover」的睿兒伴舞,也讓整首歌增添不少笑果,讓不少人直說:「旁邊在搞笑嗎?」

創作型女聲Sway思衛在網路上有許多翻唱作品,也曾為LINE網路劇《同樂會》獻唱,先前和同是網路紅人的羅莎莎合唱《UptownFunk‬》引起廣大迴響。「達人秀音樂」粉絲專頁23日分享她改編的中文版《Hello》,看起來高挑纖細的Sway,用極具爆發力的低沉嗓音演唱,讓不少網友稱讚:「很少碰到能把Adele的歌唱的一樣好聽的人耶」、「我更想聽她唱原版的」、「一句hello 心揪了一下 瞬間頭皮發麻啊~~」、「他的聲音好有磁性唷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網友也被一旁伴舞的睿兒吸引,只見他配合音樂節奏跳舞,一下子演默劇下樓梯、一下子對嘴,誇張又KUSO的肢體動作讓不少人笑噴,直說:「旁邊跳舞的很鬧事」、「睿兒在搞笑嗎」、「右邊那個很有戲xdd」、「旁邊的在自嗨什麼」、「我不知道我焦點該放在哪」、「旁邊的害我切出來了 哈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