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熊「冰敷」扭動胖胖身體 200公斤冰塊擊退武漢熱浪

▲連日高溫讓武漢動物園貓熊偉偉熱得直抱大冰塊不肯鬆手。(圖/CFP/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真的熱到爆炸了,快給本熊來點涼的!」大陸武漢連日高溫直飆36、37度,讓動物園裡的貓熊「偉偉」熱得連吃竹子的心情都沒有,工作人員趕緊出動大冰塊讓偉偉可以享受冰鎮竹子的透心涼。

武漢動物園去年8月開始發現貓熊偉偉因為炎熱造成食慾不振,飼養員因此決定出動200公斤的大冰塊,讓牠涼快一下。但因今年熱浪出現更早,於是動物園也跟著提早將冰塊拿出來給偉偉享用,這個僅次於竹子的好東西讓牠好捨不得放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因為今年熱浪來的早又久,園方拿出提早準備好的200公斤大冰塊給貓熊偉偉享用。

參觀遊客們看到偉偉抱著大冰塊猛舔都趕緊拿起相機來拍,甚至偉偉還將整個身軀在冰塊上滑來滑去「冰敷」自己,讓大家直呼「看了都覺得好消暑啊!」

▼偉偉完全不想放下這冰塊的可愛樣子,讓遊客們拿起相機狂拍。

關鍵字: 武漢動物園熊貓熊貓偉偉冰鎮竹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