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儕拒絕輪椅男孩! 速食店「黑武士」陪練光劍好暖心

▲店員們認真陪小男孩「練劍」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Kari Wood Merriken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媽媽卡莉(Kari Wood Merriken)22日帶著兒子到福來雞速食店( Chick-fil-A )用餐,順便參加當天的「銀河夜晚」派對。當坐著輪椅的兒子想和其他小孩一起玩時,卻被以「不!我們是正常人」的理由拒絕。卡莉決定自己去借光劍陪兒子玩,不過當她走出店門外時,卻發現已經有餐廳員工拿著光劍陪兒子玩,甚至還有一人裝扮成「黑武士」,讓卡莉感到非常的窩心。

這間速食店位於美國的喬治亞州,卡莉原本跟兒子興奮地要去參加派對,沒想到小朋友們看到卡莉的兒子坐在輪椅上,都不願意跟他一起玩,甚至還說出「不!我們是正常人」這種傷人的話。卡莉想,這樣也不是辦法,所以就到了櫃檯借了兩隻光劍要陪兒子玩。

沒想到,店員們聽到這個故事後,竟然自願拿著光劍陪伴卡莉的兒子玩,甚至其中一人還扮成「黑武士」跟他「決鬥」。卡莉在一旁看到這幅畫面覺得很感動,並在自己的臉書上寫下「謝謝福來雞,他們的員工總是如此得友善跟有禮貌。」

▼22日所舉辦的「銀河之夜」。(圖/翻攝自Chick-fil-A Wynnton/ Macon Road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