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她「想抓哪一隻」? 寶可夢化身「把妹神器」

▲《Pokémon GO》征服全歐與北美,下載數再攀新高。(圖/取自Google Play、Twitte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寶可夢有多夯,除了首週下載量已打破Apple store的紀錄外,最大的突破,在於手遊的革新性運用中,實現了移動定位服務與擴增實境技術,徹底顛覆了傳統觀念。如今在廣大玩家的交流下,甚至成為熱門的社交管道,上市至今,美國已經有許多網友在推特上,分享了他們成功利用寶可夢約會的經驗。

普遍大眾對於愛玩遊戲的映像,可能都會跟宅牽扯上關係,但是《Pokémon GO》徹底顛覆了這個觀念。自從上市後,全球掀起精靈旋風,有網友表示,遊戲不僅讓他們走出家門,更提供了他們認識新朋友與約會的最新管道。遊戲受歡迎的程度,甚至已超過約會軟體Tinder的下載量,成為目前最夯的約會神器

美網友紛紛逗趣的po文表示:「完全應該把寶可夢歸為約會軟體,它是有史以來最簡單的破冰方式,你甚至都不用挑選約會地點,只需要問,我們來抓哪一隻?」、「我晚上只去公園晃了一個多小時,就有一個男人過來搭訕,問我是不是在玩寶可夢,最後我們一起沉迷其中。」、「剛剛有個帥哥問我是不是在玩寶可夢,而且立即就約我出去玩,太瘋狂了!」,甚至有網友分享,男友利用這款遊戲,讓她走出家門,並且向她求婚。

業內人士更估計,遊戲每日收入將高達100萬至230萬美元之間。  App Annie分析師表示,如果伺服器問題得到解決,遊戲在全球範圍內發布,那麼這款遊戲的年營收能達到10億美元之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