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鬥魚》姊妹淘13年後合體!小燕子、紅豆相聚逼哭粉絲

▲《鬥魚》陸明君與安以軒在片中飾演好姊妹。(圖/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演員安以軒因拍了偶像劇《鬥魚》闖出名號,近幾年多到大陸發展,不過在劇迷心中《鬥魚》中的「裴語燕」(小燕子)絕對是她演出作品中的經典人物,也是粉絲最懷念的戲劇,而從當初拍攝至今13年過去了,她25日在微博曬出與同劇演員陸明君的合照,勾起粉絲的無限回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鬥魚》2003年開拍至今已過13年,安以軒和陸明君再次合體。(圖/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
安以軒難得和陸明君聚首,她興奮地表示「2003年拍攝的鬥魚當年的小燕子和紅豆姊....13年後再聚」,當年2人在劇中一度是情敵,但最後在互相了解後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姊妹,雖然最後紅豆姊被亂棒打死,2人的姊妹情因此被迫畫下句點,如今相隔13年再聚網友驚嘆時光飛逝,但也驚豔即使已經過了這麼久,2人依舊漂亮可愛。

►阿緯爆先有後婚雙喜臨門 「曖昧回應」閃度爆表

►根本演偶像劇!劉以豪擔心陌生女睡街頭 2暖舉融化粉絲

►張韶涵挨譙不懂感恩 深夜暖曝最強後盾:我滿滿感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