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主播妃妃下體光溜溜 短裙掉落露出「完整蜜桃臀」

▲妃妃秀出性感翹臀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直播平台的盛行,讓不少擁有魔鬼身材、天使臉孔的美女靠著走光而知名度大開。有網友回憶起3、4個月前的「直播蜜桃臀」事件,女主播「妃妃」穿著一件淺藍色的短裙,像電動馬達一樣扭動臀部時,裙子卻忽然掉落,讓螢幕前的宅宅們看到了春光乍現的一幕。

根據大陸網友爆料,虎牙直播平台的女主播妃妃,在直播過程中,不知道是裙子的尺寸不合身、還是裙子設計有什麼問題,當妃妃對著螢幕前的各位寶寶們拼命晃著、扭著翹臀時,淺藍色短裙意外掉落,妃妃也當場嚇得蹲坐在地上。雖然這只是短短3秒鐘發生的事,但仍有眼明手快的網友錄下該片段,PO到網路,還有人製作成更容易分享的動畫檔。總之,又有一位妹子這樣紅了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