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陸女20秒被虎叼走畫面曝光 媽媽下車營救當場被咬死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爆發的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老虎襲擊事件,如今監視器影片(點我觀看)曝光,又引起轟動。一名女遊客與同行家人發生爭吵,在猛獸區下車不到20秒,就被埋伏在一旁的東北虎迅速叼走,其母為了營救也跟著下車,當場被老虎咬死。如今,該動物園已被勒令立即停業,配合調查、進行整頓,確保旅遊安全。

▲淺衣女子打開駕駛座車門沒多久,馬上被老虎叼走。(圖/翻攝自央視)

根據曝光的監視器畫面顯示,一輛白色轎車在猛獸區的道路上停下,10秒後,白色轎車副駕駛座車門打開,一身著淺色連衣裙的年輕女子下車,來到駕駛座外面、打開車門與司機對話。15時0分23秒時,一隻老虎從該女身後撲來將其叼走,駕駛座上的藍衣男子馬上下車追上去;7秒後,坐在後座的一名年長的女子也下車救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身著淺色連衣裙的年輕女子下車前,車上有人提醒她不要下車,而跟著下車救人的年長女子是她的母親。這位媽媽見到女兒下車,馬上被老虎叼走,也跟著下車營救,卻被東北虎當場咬死,女兒則被動物園的車送到了延慶區人民醫院,目前仍在治療當中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中國北京動物園東北虎老虎猛獸區八達嶺野生動物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